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长城新媒体集团“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编辑部党支部荣获“河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来源: 长城网  
2021-07-04 08:12:0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李雄飞)7月1日,《中共河北省委关于表彰河北省优秀共产党员、河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河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河北省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决定》发布,长城新媒体集团“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编辑部党支部荣获“河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电脑端页面截图。

  近年来,“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编辑部党支部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工作主线,认真履行职责,勇担社会责任,平台的传播力、影响力逐年递增,建设使用各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成为全省最权威的科学理论学习阵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

  《学习早报》和学习日历》。

  以创建学习型党支部为目标,“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编辑部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党员带动”原则,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三会一课”作用,在支部建设和各项工作中不断加强党的领导,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充分体现,党员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支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谋划、统筹部署、协调组织,在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在强化作风和能力建设上下功夫,河北学习平台首页首屏开设《知之深 爱之切》专栏,集中展现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深切关怀,创新推出《学习海报》《学习早报》《基层开讲》等融媒产品,《我们的“全村福”——河北206个深度贫困村脱贫影像志》《大国小鲜——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河北样本》等重点报道,努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燕赵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围绕庆祝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推出《“身边的奇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思享会》理论访谈节目,组织开展了“永远跟党走”网络歌咏比赛、“红色故事映初心”短视频征集展播、“党史微课堂 青年学党史”网络大学习等一系列活动,在对象化、分众化、交互化内容生产中吸引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提高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的针对性、时效性和亲和力、感染力。

  “身边的奇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思享会首期录制现场。

  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以来,面对部分地区存在的农产品滞销难题,“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编辑部党支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先后开展了“家乡好货 我来代言”爱心助农活动和“县长带货 爱心助农”公益直播,带动全省各地农产品增收3000多万元,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

  组织的“县长带货 爱心助农”公益直播惠及全省10.2万农户。

关键词:长城新媒体集团,“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党支部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