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原创新闻

直通东京|杨皓然期待东京圆梦

来源: 长城网  
2021-07-24 19:24:00
分享:

  长城网7月24日讯(记者 裴少非)7月25日,是东京奥运会的第二个比赛日。在中国射击队夺得首金之后,河北籍运动员征战奥运的首金更加让人期待。7月25日12时,已是第二次参加奥运会的河北射击名将杨皓然将参加男子10米气步枪个人项目比赛,再次对金牌发起冲击。

  杨皓然在男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上已获得过世锦赛冠军、亚运会冠军及全运会冠军,并多次打破世界纪录,几乎拿到所有大赛冠军的杨皓然,他唯一只缺一块奥运金牌。此次东京奥运会赛场上,他将再次向奥运金牌发起冲击。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步枪教练谭万明作为杨皓然的启蒙教练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说:希望他能够放平心态,全力以赴,他早已具备夺冠实力,我们时刻关注并期待杨皓然能够在奥运赛场上取得好成绩,更期待东京奥运他能够把握机会,实现梦想。

  长城新媒体集团体育频道在东京奥运会期间推出《直击奥运》栏目,7月25日让我们一起期待杨皓然的精彩表现。

关键词:奥运会,河北,健儿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