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视频播报

国家安全微电影《夜莺之影子捕手》

来源: 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2021-08-30 11:21:00
分享: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信仰坚定、不畏艰险,他们居安思危、默默坚守。他们是夜莺,栖身黑暗,用敏锐的双眼拨开重重迷雾,他们是猎手,身处险境,用执着的坚守筑起安全屏障。

  迪亚尔是一名维吾尔族大学生,读研期间在其导师带领下开展某生物基因研究项目,殊不知该研究被境外间谍盯上。实际上,境外间谍开展的生物领域窃密活动,早已被国家安全机关侦查员所掌握,并布下了天罗地网。在这场暗战中,迪亚不仅经受住了一次次诱惑,还从细节之处,敏锐地察觉到了敌人从事危害国家安全的异动,有力的配合了案件的侦破。经过此事,迪亚尔也更加坚定了成为一名国安警察的理想信念,最终成为了一名真正的隐蔽战线侦查员。

  他们隐没在喧嚣人海,肩负人民的重托,化危险于无形。他们不畏生死,冒险犯难,坚守着隐蔽战线恒久不变的初心。一代代国安警察,把青春岁月献给崇高的国家安全事业,构筑起捍卫国家安全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用血肉之躯,挡住黑暗,让人民尽享阳光。

  《夜莺之影子捕手》根据真实案例改编,是继《夜莺之较量无声》之后,又一部国家安全微电影力作。

关键词:国家安全微电影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