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长城校园记者 > 活动发布

河北保定:高新区开展“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保定广播电视台  
2021-09-14 09:59:00
分享: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良好的家风家训。近日,保定市妇联、高新区妇工委与高新区茗畅园社区,联合开展了一场以“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邀请茗畅园社区老党员张国清,为高新区茗畅园社区儿童及青少年志愿者代表讲述红色故事,张国清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以及生活环境的变化,讲述了党的奋斗史,加深了孩子们对党史的了解。一段段动人心魄的红色故事,激励着孩子们。

  参加活动的青少年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靠老一辈革命先烈用鲜血甚至生命换来的,作为新时代少年,我们要铭记过去的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立志奋发图强,好好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并把这种爱国精神薪火相传。

  “通过讲红色故事、忆峥嵘岁月,我们就是要把革命者不屈不挠、无私奉献、不畏牺牲的精神传递给身边的人,传递给下一代,传承红色基因、延续红色血脉、主动学好党史,感恩党、跟党走,共同建设美好家园。”茗畅园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娜介绍。(保定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融媒体记者 齐东青 实习记者 李怡莹)

关键词:活动,保定,教育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