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长城校园记者 > 记者文集

我最喜爱的地方

来源: 长城网  
2021-09-14 15:26:51
分享:

  人的一生中会去很多的地方,这些地方肯定会给人留下美好的回忆!我今年暑假去的山东长岛就是这样一个令人印象深刻、流连忘返的地方。岛上有峰山林海、仙境源、九丈崖、月牙湾等多处景点,我最喜欢的是峰山林海。

  峰山位于长岛西北部,它并不高峻,但山上的绿植郁郁葱葱,把峰山打扮得像一个安静、秀美的姑娘。山顶上有两根高耸入云的石柱,上面分别刻着“黄海”、“渤海”,这就是有名的黄渤海分界线。远远望去,黄海一片黄澄澄,很汹涌;而渤海却是湛蓝湛蓝的,很平静。黄海渤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他们在这里交汇又显得那样和谐。

  沿着弯弯曲曲的山间小路向下就能直接走到海边。从山脚下看眼前的大海,和我在山顶上看到的大海完全不一样,他波澜壮阔、气势宏伟,海浪拍打在礁石上,好像在唱一首高昂的歌。

  峰山林海的海滩不是细沙的沙滩,而是鹅卵石组成的石滩。五颜六色的鹅卵石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好似繁星点点,耀眼极了!我最喜欢像羊脂玉一样的鹅卵石,滑滑的,让我爱不释手。鹅卵石下藏着许许多多小海蟹、小海虾和小海鱼,它们非常机灵,藏在石缝中,很难被抓住。

  秀美的峰山守望着大海,辽阔的大海拥抱着峰山,山海交相辉映,景色迷人,让我感到像在画中一样。希望放了寒假我还能和爸爸妈妈来长岛,看看冬日的美景,好期待哟!

  机场路小学四年四班

  韩正清

关键词:活动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