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第十八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开幕式,今晚8点见!

来源: 长城网  
2021-09-28 14:05:06
分享:

  主视觉。

  第十八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将于9月28日晚8点在石家庄市河北省艺术中心开幕。据悉,本届杂技节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9月25日至9月27日,35个参赛节目已经通过线上比赛的形式展开了激烈角逐,观众通过网络平台领略了杂技的风采和魅力。

  据了解,本次开幕式晚会以《冬奥畅想》为主题,以冰雪元素为背景,将大陀螺、滑雪橇、抖空竹、空翻、魔术、抖杠等国内外精彩杂技与舞蹈等相融合,既中国元素满满,又不乏异国风情;既有委婉柔美,又让人热血沸腾;既充满神奇魔幻,又扣人心弦。绚丽的灯光、炫酷的科技、精彩的表演向全世界发出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邀约和畅想,冰雪为媒,长城为桥,喜迎五洲宾客。

  请锁定冀云客户端,长城网、长城新媒体抖音、微博、微信视频号收看开幕式直播,精彩不容错过!

关键词:杂技,吴桥,艺术节责任编辑:徐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