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校庆餐、明信片、纪念邮册、校徽礼盒、定制口罩...... 一大波河大百年校庆福利来啦,准备好了吗

来源: 河北大学微信  
2021-10-17 20:58:00
分享:

  春秋代序,岁月不居

  十秩悠悠,薪火相传

  倒计时的钟声已然敲响

  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到来

  一大波丰富多彩的校庆福利

  已为来校嘉宾、校友、同学们准备好

  快来一睹为快吧~

  01 《世纪黉门》邮册 

  《世纪黉门》邮册是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保定市分公司为纪念河北大学建校100周年而特别推出的含个性化邮票、纪念封、明信片及珍贵邮票的极具纪念、收藏价值的专属纪念品。其中的一版个性化邮票以“奋进新时代 再铸新辉煌”为主题,全方位展现河大百年历程。

  《世纪黉门》纪念邮册

  02 明信片 & 纪念封

  明信片和纪念封采用同一设计开发模式,设计元素包含河北大学建校100周年校庆标识、河大标志性建筑、河大百年历史介绍。设计风格简单、热烈,突出学校标识。分别内含天津工商大学时期教学主楼、天津工商学院时期校牌、私立津沽大学时期校门、迁址保定后河北大学校门、河北大学教学主楼广场、河北大学科技广场、河北大学综合科研楼、河北大学体育场馆等8枚明信片和纪念封。

  《河北大学建校100周年》明信片

  《河北大学建校100周年》纪念封

  03 校徽特制礼盒

  河北大学校徽特制礼盒,内含河北大学不同时期的徽章以及河北大学100周年校庆徽章。小小的校徽蕴含着独居匠心的构思所闪烁的智慧光芒,彰显着百年学府的精神风貌。虽然学校历经数次易名,几度沧桑,但始终一脉相承、绵延赓续。一代代河大人励精图治,锐意进取,不断书写河北大学的新辉煌。

  04 校庆吉祥物

  河北大学校庆吉祥物“河宝、河贝”,代表河北大学全体学生,寓意学校办学坚持以学生为本。吉祥物头部设计为长城图案,寓意河北大学植根燕赵大地。吉祥物色彩亮丽和谐,造型美观生动,代表青春、阳光的形象。河北大学五四路校区门口可可爱爱的河宝河贝迅速成为河大学子的新晋打卡点。

  05 定制口罩

  为切实贯彻防疫要求,河北大学特别制作了印有河大校徽、校名的精美校庆定制口罩,由学院派发到各位学生手中,守护学子健康。

  06 校庆餐

  百年庆典,校友聚会,河北大学精心为返校校友准备了校庆餐,学校河北大学把七一路校区坤舆餐厅二楼北侧指定为18日专门用餐地点,餐厅师傅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菜品准备上花费了极大的心思,把自己最出色的专业水平展示在校友面前。

  校友餐券

  此外,河北大学还为每一位在校生准备了20元的餐券,用于17日、18日餐厅用餐,目前餐券已经发放到各学院,由学院派发到学生手中。

  学生餐券

  华诞在即

  河北大学,生日快乐

  筑梦前行,共创辉煌!

关键词:河大,校庆餐,明信片责任编辑:徐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