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微视频 | 邯郸市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11-08 17:58:3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1月8日讯(记者 武萌)今天上午,邯郸市“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邯郸大剧院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的主题为“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

  启动仪式上,消防救援指战员们面向队旗,举起右拳,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国家综合消防救援队伍……”大家目光坚毅,誓言铿锵,表达了指战员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精神。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邯郸市消防救援支队近三年来的工作纪实片、“向党和人民汇报”“建党百年”文化作品展,展示了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在应急救援、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建设成果,消防指战员还现场演示了高精尖消防车辆器材装备使用、消防训练操法等。

  活动现场,还为“忠诚消防卫士”颁奖,为消防安全宣传志愿者代表授旗。

  在活动的体验区,设置了电动车过载实验和模拟火灾现场逃生VR体验活动,提高群众防灾意识。

  据了解,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期间,邯郸消防还将开展“全民消防安全网络答题”、“消防志愿者在行动”、“我是消防达人”PK赛、消防公益广告大赛、“消防之星”评选活动,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消防知识送万家”等活动。

关键词:邯郸,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