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东峰 > 头条

王东峰看望出席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 河北日报  
2021-11-25 18:47:00
分享:

  王东峰在看望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时强调

  坚持政治站位 认真履职尽责 严肃会风会纪

  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正谱廉毅敏等分别看望

  11月25日下午,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石家庄看望了出席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瑞雨 摄

  今天(11月25日)下午,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石家庄看望了出席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勉励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严肃会风会纪,确保大会圆满成功,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智慧和力量。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正谱,省委副书记廉毅敏等分别看望。

  王东峰、王正谱、廉毅敏等省领导来到省会河北会堂,分别逐一走访各代表团,看望慰问代表,向大家光荣当选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向大家在各条战线上为河北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和崇高敬意。

  在看望代表时,王东峰、王正谱、廉毅敏分别作即席讲话。他们指出,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来自全省不同地区和领域,在各自工作岗位上都作出了优异成绩,作为全省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参加省第十次党代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王东峰、王正谱、廉毅敏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要坚持政治站位,集中精力开好大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深化对五年来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效的认识,准确把握河北所处的历史方位和未来的发展定位,增强信心、鼓舞斗志,不断巩固拓展成果,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二要坚持认真审议和讨论,积极建言献策。要把依法履行党代表职责、行使民主权利与维护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高度统一起来,认真讨论和审查审议好党代会报告,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目标任务,真正形成一个好报告、选出一个好班子、焕发一个新风貌、开创一个新局面。三要严肃会风会纪,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密工作。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认真遵守大会各项纪律,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共同把大会开成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务实创新、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大会,不辜负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信任和重托。大会秘书处要切实做好会务服务工作,高效组织会议,为大家履职尽责提供良好条件,共同努力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代表们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开好此次党代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积极贡献。

  正省级老同志叶连松、赵金铎,省领导袁桐利、冉万祥、张超超、刘昌林、高志立、李宁、张古江、张政、张国华、柯俊等分别参加有关活动。(记者四建磊、尹翠莉)

关键词:王东峰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