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辛集小辛庄乡8个村逐步恢复正常出行秩序

来源: 辛集发布  
2021-12-01 19:32:12
分享:

  12月1日起,小辛庄乡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逐步恢复部分村正常出行秩序!

  逐步恢复部分村正常出行

  大辛庄、东枣营、北李家庄、程王庄、王山口、东庄里、丁家庄、巨家庄的村民,在验码、测温、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在村庄内流动,凭村委会证明可在村域内流动。

  “太好了!”

  12月1日,工作人员上门为村民发放口罩并叮嘱他们外出时要做好个人防护,村民们听到这个好消息,纷纷乐开了花,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工作。

  逐步恢复部分村商业服务业经营

  大辛庄、东枣营、北李家庄、程王庄、王山口、东庄里、丁家庄、巨家庄村内的超市、粮油店、菜店、小卖部、药店、理发店、水电暖气讯营业网点,在严格落实消毒清洁、通风换气、预约登记、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实名登记、人流控制(人数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员工防护等措施的前提下,恢复营业。

  鼓励乡域内重点企业复工复产

  大辛庄、东枣营、北李家庄、程王庄、王山口、东庄里、丁家庄、巨家庄村的企业员工,凭村委会开具的务工证明可在居住地与乡域内重点企业之间流动。

希望大家继续做好自身防护

让“口罩文明”成为生活方式

让“扫码测温”成为自觉习惯

让“健康监测”成为生活和工作常态

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

疫情防控成果

关键词:辛集,小辛庄乡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