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摄像师等岗位公开招聘启事

来源: 长城网  
2021-12-28 16:22:51
分享:

  长城新媒体集团是由河北省委宣传部领导的河北省第一家以互联网为主体的新媒体集团,河北省三大主流媒体之一,省属文化类一级企业。目前,集团主要建设运营的“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平台——冀云·融媒体平台,分别是省内用户数量最多、覆盖范围最广泛的媒体平台,同时拥有长城网、“长城24小时”客户端、河北经济日报、户外电子大屏等全媒体传播平台,已成为河北省新媒体传播及技术引领的“排头兵”。在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进程中,集团以“平台型媒体”建设为主导理念,致力于打造具有强大影响力的主流舆论阵地、超强辐射力的综合服务平台、广泛聚合力的区域信息枢纽,努力构建“新闻+政务服务商务”智融生态系统,努力建设全国一流的新型主流媒体集团。

  根据集团事业发展需要,按照公开透明、公平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摄像师、转播车工程技术人员等15人。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资格及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能够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热爱党的新闻事业,恪守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职业技能,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中共党员优先;

  5.年龄35周岁以下者优先;

  6.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学习能力强;

  7.身心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8.曾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有违法犯罪记录,或有吸毒史等其他不符合录用条件的,不得报名。

  二、招聘岗位

  此次招聘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共15名。其中摄像师4名、转播车工程技术人员4名、录音师2名、灯光师2名、舞美设计师1名、空间展示3D设计师1名、平面设计师1名。

  具体岗位职责及要求详见附件。

  三、招聘流程

  1.网络报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有意向报名人员下载并填写《长城新媒体集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长城新媒体集团公开招聘报名人员信息统计表》(见附件),同时提交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认证证明、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本人近期2寸彩色免冠证件照。将上述材料发送至邮箱:ccxmzp@vip.163.com(邮件标题格式:报名岗位+姓名)。注:报名时间截至2022年1月10日

  报名人员应对本人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本次应聘资格。

  2.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根据报名条件和岗位要求,确定参加考试考核人员名单。

  3.考试考核。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参加集团统一组织的考试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及方式另行通知(报考期间请应聘者保持电话畅通)。

  4.确定人选。依据考试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

  5.体检。拟聘人员进行体检,并在规定时间内递交体检报告。

  6.正式聘用。经档案审核和体检合格后,办理正式聘用手续。

  四、联系我们

  招聘咨询电话:

  0311-89867926、0311-89867863

  附件:

  附件1:长城新媒体集团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

  附件2:长城新媒体集团公开招聘报名人员信息登记表

  附件3:长城新媒体集团公开招聘报名人员信息统计表

关键词:长城新媒体,招聘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