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向着冬奥,出征!长城新媒体集团举行冬奥前方报道团队出征仪式

来源: 长城网  
2022-01-27 13:03: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月27日讯(记者 赵娇莹 张世豪 路钦淋)冬奥精彩,中国风采,一起向未来!1月27日,长城新媒体集团北京冬奥会前方报道团队出征仪式在冀云·融媒体中心举行。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出席仪式并为前方报道团队授旗,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赵兵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悦路向前方报道团队提出具体报道要求。集团分管领导及前方报道团队全体记者参加仪式。

  长城新媒体集团北京冬奥会前方报道团队出征仪式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徐伟伟 摄

  2月4日至20日,北京将携手张家口举办第24届冬奥会。作为河北省三大主流媒体之一,长城新媒体集团派出了50多人的前方报道团队,赴北京、张家口等地采访赛会服务保障、群众冰雪运动开展以及当地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情况,特别是北京冬奥会时逢中国农历春节,报道团队将与“新春走基层”报道相结合,充分利用融媒优势,充分展示喜办冬奥、欢乐新春的浓厚氛围,讲好冬奥故事、河北故事、中国故事。

  赵兵在讲话中说,办好冬奥会是河北“三件大事”之一,更是“国之大者”。能够参与冬奥报道,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要做到政治坚定,守正创新,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出色完成报道,为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作出“长城贡献”。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出席仪式并为前方报道团队授旗。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徐伟伟 摄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出席仪式并为前方报道团队授旗。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徐伟伟 摄

  前方报道团队记者代表发言。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徐伟伟 摄

  前方报道团队记者。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徐伟伟 摄

关键词:长城新媒体集团,冬奥前方报道团队,出征仪式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