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武邑县委网信办组织自媒体、网红达人打卡美丽乡村

来源: 河北日报  
2022-03-10 16:57:24
分享:

近日,为了更好地宣传乡村振兴新变化、推介美丽武邑新形象,近距离感受武邑县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效、新辉煌,武邑县委网信办特此组织邀请全县自媒体以及网红达人开展“乡村振兴 你我同行”打卡美丽乡村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以“乡村振兴 你我同行”为主题,旨在积极宣传武邑特色风采,奋力书写乡村振兴新答卷;同时组织交流学习提升全县网络新媒体从业人员素质,进一步提高新媒体账号运营积极性和主动性。

贾寺院耕读文化小镇。

活动中,一行人先后参观了贾寺院耕读文化小镇和武罗现代农业园区。

武罗现代农业园区。

下一步,武邑县委网信办将积极行动起来,通过自媒体传播书写乡村振兴新答卷。将持续以乡村振兴等主题创新开展各类活动,积极发动县域网络新媒体、网络大V、网络文明志愿者的力量,用文字、照片、视频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记录展示武邑县人文历史和经济社会发展成绩。

关键词:网络文明,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河北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