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河北转办第十五批群众信访举报件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2-04-07 19:17:10
分享:

  今天(4月7日),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河北省转办第十五批群众信访举报65件,其中重点关注案件12件。

  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石家庄市17件、保定市11件、承德市9件、沧州市8件、衡水市5件、秦皇岛市4件、邢台市3件、唐山市2件、邯郸市2件、张家口市2件、廊坊市2件。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水类18件、大气类17件、土壤类10件、生态类8件、噪声类4件、海洋类1件、其他污染类7件。

  上述信访举报件当日全部交办各市。按照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要求,信访举报件的办理、整改和处理情况要及时向社会公开。

  截至4月7日,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累计向我省转办信访件938件,其中重点关注案件149件。转办的信访件,涉及石家庄市230件、保定市129件、邯郸市109件、唐山市77件、沧州市77件、承德市72件、邢台市65件、秦皇岛市44件、衡水市39件、廊坊市37件、张家口市26件、雄安新区15件、定州市10件、辛集市7件、省直部门1件。

  目前,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我省的第五批49件群众信访举报件,已办结39件,阶段性办结1件,因疫情影响导致办理时间延后9件。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的第五批群众信访举报重点关注案件办理情况在省政府网站和省生态环境厅网站进行公开(详细情况请扫描二维码查看)。(记者 贾楠)

关键词:河北,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