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石家庄市长安区委国安办开展4·15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4-27 11:26:46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构筑牢固的国家安全防线,4月15日上午,石家庄市长安区委国安办联合区委保密机要局、区委网信办、团区委、区司法局、区金融监管局、谈固街道办事处,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在长安区国家安全教育主题街——青檀街,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氛围浓厚,亮点突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摆放主题展板、张贴宣传挂图、现场讲解和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广泛宣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向现场群众宣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保守国家秘密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知识,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解答本部门、本行业的法律法规,解答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难点法律问题,真正让国家安全走进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此次活动共设7个展台,摆放移动展板15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0余份,解答相关法律咨询200余人次。(长安区委国安办供稿)

关键词:石家庄,国家安全教育责任编辑:王盟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