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市262个“办证难”项目进展情况向社会公示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2022-05-18 19:01:21
分享:

为彻底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办证难”问题,市委、市政府从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按照“尊重历史、实事求是、民生优先”的原则,既解决群众长期入住办不了证的问题,又加强对项目违法违规问题的打击力度。截至目前,石家庄市262个“办证难”项目已全部办理大证,办理小证14.5万户,办证率为73.6%。

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为进一步加快“办证难”项目小证办理进度,确保公开、透明,保障群众知情权。经研究,现将262个“办证难”项目进展情况向社会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请公示的“办证难”项目中未办理不动产权证的业主与项目办证联系人联系,办理不动产权证。

石家庄市将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办证难”项目办证进度,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石家庄市解遗“办证难”项目进展情况

关键词:石家庄,“办证难”项目进展情况,公示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