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市桥西区税务局西里税务分局到长城新媒体集团宣讲税收优惠政策

来源: 长城网  
2022-05-25 17:27: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5月25日讯(记者 高琳哲)5月25日下午,石家庄市桥西区税务局西里税务分局到长城新媒体集团开展税收优惠政策宣讲。长城新媒体集团财务管理部主要负责同志及全体职工聆听了宣讲。

  宣讲员针对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优惠、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优惠及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和“六税两费”减免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企业中涉及的税收政策进行了重点解读,切实解决惠企政策兑现办理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痛点。

  长城新媒体集团财务管理部结合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税收问题,与宣讲员进行了现场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税收优惠政策宣讲,让企业更加了解国家税收优惠政策,让企业尽享退税减税的政策“红利”。同时,也将及时学习和梳理适合企业自身的税收优惠,把优惠政策落到实处,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宣讲前,石家庄市桥西区税务局西里税务分局一行还参观了“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观看了《雄关漫道真如铁——百年风华图景志》《“身边的奇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思享会》《我们的“全村福”——河北206个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影像志》等融媒体作品,听取了平台宣传情况介绍。

关键词:长城新媒体集团,税收,优惠政策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