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保定高碑店市委国安办开展国家安全培训督导工作

来源: 长城网  
2022-05-10 15:41:00
分享:

  为深入落实国家安全责任制,加强本地区保密教育,推动国家安全工作落地落实,4月28日,高碑店市委国安办联合市国家保密局入驻北城街道“三强化”创造性开展国家安全保密检查培训督导工作。强化组织保障,压实领导责任。针对此次联合检查培训,市委国安办、市国家保密局组成由市国家保密局副局长带队,3名机关干部的专项领导小组,入驻北城街道,开展实地培训检查,确保培训检查效果到位、到人。强化教育培训,提高忧患意识。通过讲解总体国家安全观、保密基础知识、观看警示教育片、抄写保密提醒标语等方式,多形式,多层次、立体化、全方位的对北城街道所有机关干部进行全覆盖宣传教育,扫除知识盲区,着力增强领导干部、工作人员保密意识,提高忧患意识。强化监督检查,消除问题隐患。培训结束后,对计算机、相关文件资料等进行检查,做到“不漏一个科室、不漏一台计算机、不漏一个问题”,一旦发现问题,立即发放整改通知书,坚决消除各类问题隐患。

  本次督导检查工作中对北城街道办事处落实国家安全责任制相关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北城街道办事处全体50名领导干部参加教育培训,工作收到了显著成效。(高碑店市委国安办供稿)

关键词:国家安全,培训督导工作责任编辑:吴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