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邯郸邯山区:政策找人 服务上门

来源: 长城网  
2022-11-09 14:28: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赵扬帆 郭汉杰)这几天,邯郸市邯山区行政审批局的高鹏可忙坏了。为了开展好“政策找人 服务上门”进园入企帮扶活动,减少企业时间成本,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作为投资项目科的负责人,高鹏一天内对接了森发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天农贸易市场、玖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主动给企业带去优化营商环境的好政策。

  “邯山区按照省市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制定了一系列好政策,如果在项目立项、项目审批等方面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跟我联系。”在深入企业的过程中,高鹏一方面向企业积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方面细致了解企业情况和实际诉求,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

  天农贸易市场项目经理王亮握住高鹏的手说:“虽然现在天气很冷,但是区里的政策很暖心。我们正好在项目审批流程上存在盲点,区里的并联办理政策真的给我们提供了很大帮助,希望这样有针对性的上门宣讲服务能多来几场。”

  在森发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和玖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高鹏积极倾听企业意见,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记录、全面梳理,并就企业需要办理的审批手续进行前期指导,助力辖区企业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

  今年以来,邯山区以“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为己任,大力发挥“一网通办”优势,做企业的贴心人。下一步,邯山区将继续致力于提升政务服务窗口服务能级,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深入走访更多企业,问企所需、助企纾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助推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邯山区,服务,行动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