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激发全员干事创业热情

来源: 长城网  
2022-11-28 18:44:00
分享:

 一段时间以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河北国寿)系统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传递到全省系统各级公司党员、干部员工当中,激发了全员的干事创业热情,以实际行动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据了解,河北国寿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用学习成效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同时,周密安排部署学习计划,形成了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广大党员群众认真学的良好氛围。

各级党委理论中心组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口袋书)等辅导材料,通过开展主题党日、“三会一课”、专题研讨、邀请外部专家讲师宣讲、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全系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突出特色、全员覆盖,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开展读书讲习、红色教育参观等主题活动。河北国寿省公司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观影活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通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万里归途》,厚植了爱国热情,激发了奋进力量。

河北国寿省公司通过打造党建文化墙,追寻党的辉煌历程,深耕党的文化建设,引导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省公司网站还开设“党宣阵地”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园地”专栏,打造“二十大专题”栏目,全方位营造学习氛围。(通讯员 刘辉)

关键词:河北,党的二十大精神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