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桥西区金融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金融监管工作高质量开展

来源: 长城网  
2022-12-28 15:06:07
分享:

12月23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桥西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区金融局局长智伟力同志为局全体干部做宣讲,大力开展有组织、多层次、分阶段、全方位、系统化的集中学习,坚持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办法,从整体到局部、再从局部到整体进行反复揣摩,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提升学习成效,做到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使机关全体干部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发展。

参加会议的干部职工在听完报告宣讲后纷纷踊跃发言,表示在新一年的业务工作中,要着重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金融机构招商引资、助推企业上市、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四个方面的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

关键词:河北,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