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最新河北高速路况

来源: 河北交通广播  
2023-02-09 10:15:30
分享:

  更新于:2023年02月9日09:50

  石家庄辖区:因降雪石家庄东、石家庄北、石家庄南主线开启,只允许9座以下小车上道。其他高速口关闭。

  邢台辖区:【京港澳高速】沿线站口放行黄牌货车上道。邢台北、中兴口管控两客一危车型上道。【邢衡高速】放行黄牌货车上道。

  邯郸辖区:所有高速口开启,管控两客一危车型上道。

  保定辖区:【京昆高速】【张石高速】【张涿高速】【涞曲高速】【沧渝高速】【荣乌高速】【涞涞高速】因降雪,各站口关闭。其他高速管控两客一危车型上道。

  廊坊、沧州辖区:因相临辖区降雪,管控两客一危车型上道。

  衡水辖区:开始普降小到中雪,辖区内各站口管控两客一危车型上道。【黄石高速】西行协助管控黄牌货车上道。

  承德辖区:【承赤高速】七家、两家、头沟三个站口以及【承围高速】只放行黄牌货车上道。

  张家口辖区:【张承高速】张家口段、延崇段管控7座以上客车和危险品车,其他高速因降雪关闭。

  省内其他高速通行正常。

  【提示】途经降雪路段的朋友,注意观察沿途LED屏的临时降速提示,拉大跟车距离,谨慎驾驶。

关键词:河北,高速路况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