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曹妃甸:走出去!开年签约18个项目 总投资44.6亿元

来源: 新华社  
2023-02-20 16:49:08
分享:

  日前,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在上海举办了曹妃甸(上海)长三角产业招商推介会。会上18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44.6亿元。

  据了解,本次活动瞄准国内外重点企业,精准推介了曹妃甸区的良好投资环境。会上,中科院高镍正极材料项目等18个项目成功签约。

  曹妃甸区资源丰富,是唐山市倾力打造的沿海经济增长极,拥有自贸区、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多个发展平台。近年来,曹妃甸区抢抓机遇,吸引大批央企、京企、知名民企投资置业,多项经济指标位于河北前列。

  曹妃甸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刘宏策介绍,下一步曹妃甸区将在精品钢铁及深加工、绿色化工、先进制造业等方面寻求合作,并大力发展港口商贸物流及国际大宗商品贸易、港航服务等产业。(记者 杨帆)

关键词:曹妃甸,签约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