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倪岳峰 > 其他活动

郭志同志遗体送别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 河北日报  
2023-03-15 18:51:06
分享:

  郭志同志遗体送别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郭志同志逝世后,中央有关领导同志和部门

  通过多种形式表示哀悼和慰问

  倪岳峰王正谱廉毅敏等到石家庄市殡仪馆送别

  3月15日,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河北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郭志同志遗体送别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郭志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3年3月11日13时8分在石家庄逝世,享年98岁。

  郭志同志逝世后,中央有关领导同志和部门通过种形式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深切慰问。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人民政府、省政协及有关部门对郭志同志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倪岳峰、王正谱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到家中吊唁或通过不同方式表示哀悼和慰问。

  3月15日上午,石家庄市殡仪馆万芳厅庄严肃穆、哀乐低回上方电子屏上显示着“沉痛悼念郭志同志”,电子屏下方是郭志同志的遗像。郭志同志的遗体安卧在鲜花丛中,身上覆盖着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

  上午8时,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岳峰,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省政协主席廉毅敏等,在郭志同志遗体前肃立默哀,向郭志同志遗体三鞠躬,并向亲属表示深切慰问。

  有关省级老同志和省领导,郭志同志生前亲朋好友等前往送别。(记者 四建磊 吴韬)

关键词:郭志,遗体送别,石家庄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