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普及安全知识 养成安全习惯——石家庄市育才小学开展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来源: 纵览新闻客户端  
2023-03-30 09:37:10
分享:

  近日,石家庄市长安区育才小学围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开展了“普及安全知识 提高避险能力”主题活动。

主题班会

  “我们学校会不定期地举行各项活动,例如利用电子屏播出宣传语、分年级利用主题班队会开展教育、消防安全知识竞赛、家庭安全隐患排查、疏散演练、防校园欺凌隐患排查等等,让学生在活动中掌握大量的安全知识和技能,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育才小学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校秉承“每一天都是学生的安全教育日”的理念,创新活动形式,丰富安全教育内容,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活动。

  据了解,下一步,育才小学将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教育活动,使每一位学生都能健康、平安、幸福、快乐地成长!(通讯员 秦丽霞)

关键词:石家庄市育才小学,安全教育日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