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唐山市迁西县三屯营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3-04-15 20:35:00
分享:

  2023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唐山市迁西县三屯营镇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通过组织镇村干部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利用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加大对《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以及《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还利用网络宣传手段,在微信群朋友圈等形式宣传国家安全公益视频,使居民群众了解国家安全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群众的国家安全责任感,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舆论氛围,有效地提高了群众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唐山市迁西县委国安办供稿)

关键词:唐山市迁西县,国家安全责任编辑:刘丽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