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长城新媒体网络纪录片《农谚中国》获评国家广电总局2023年优秀网络视听作品

来源: 长城网  
2024-03-28 09:14:0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霰)3月27日,国家广电总局公布2023年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评审结果,经专家评审委员会审核和现场评议,评选出11大类别共160部优秀网络视听作品。长城新媒体集团制作出品的网络纪录片《农谚中国》获得2023年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优秀作品,河北省广播电视局被评为2023年度网络视听精品节目优秀组织单位。

  《农谚中国》全片生动讲述了中国人世代辛勤劳作、不懈努力改良盐碱地、攻坚克难选育良种、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科技赋能乡村振兴等一个个鲜活的“中国农业故事”。

  《农谚中国》在冀云客户端、长城网首播,国内外上线中文、英文多个版本,相继被398家海外媒体同步转发播出,触达海内外用户超千万。

  点击查看《农谚中国》

关键词:网络纪录片,作品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