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便民信息

国考网上报名 7日16:00截止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赵晓华 2015-11-06 11:22: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明日,是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6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河北考区网上报名确认的最后一天。有关部门提醒报考者,请在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时间结束前完成网上确认手续,否则视为自动放弃。系统以身份证号及报名序号作为登录的依据,报考者请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和报名序号,否则被他人盗用或误用造成的后果,省人事考试局不承担任何责任。

  网上确认截止时间为11月7日16:00;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11月7日23:00;准考证网上打印时间为11月23日10:00—11月29日12:00。现场办理地点:河北省人事考试局一楼;具体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师范街172号(乘59路、78路、320路、344路师范街南口附近下车即到)。

  报名确认中,经考生申请,如下三类报名信息可以更改:更改姓名中错别字。在确认时以考生出示的身份证为准,只有身份证号一致时才可以更改。更改身份证号中不涉及出生年月的个别数字。在确认时以考生出示的身份证为准,在姓名一致的情况下,该数字不涉及出生年月,才可以更改。更改考试地点:报名时考试所在地选择的不是河北,现改选到河北进行确认考试的。报名时考试所在地选择河北,现改选到其他省市进行确认考试的。

  咨询电话:0311-83817978、83808508。

关键词:国考,截止,公务员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