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注意!河北省公布司法行政干警违纪违法线索举报渠道

来源: 河北日报  
2021-04-30 08:04:22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以及河北省委、司法部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确保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效果,4月28日,河北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期间河北省司法行政干警违纪违法线索举报渠道。

  即日起,群众可通过信函、电话、邮件的方式向河北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举报。具体举报投诉方式如下:

  举报受理电话:0311-88606804;举报受理邮箱:hbsfjyzd@163.com。

  举报信件邮寄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城角街611号河北省司法厅;收信人:河北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邮政编码:050081。

  此外,河北省司法厅机关大门外北侧设置“河北省司法行政干警违纪违法线索举报箱”,广泛收集司法行政干警违纪违法线索,接受群众监督。举报人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司法行政干警存在的违纪违法问题;对诬告陷害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河北日报记者 高珊 通讯员 李丽坤)

关键词:河北,行政干警,举报渠道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