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秦皇岛北戴河区:国家安全 你我同行

来源: 长城网  武佩剑
2021-04-14 15:04:00
分享:

“国家安全·你我同行”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主题活动现场。长城网记者 武佩剑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孙慧)4月14日,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让国家安全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北戴河区旅游文化广电局在鸽子窝公园举办了“国家安全·你我同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主题活动,充分利用文化旅游行业优势,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用多彩的红色文化扮靓了北戴河鸽子窝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让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深入人心。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长城网 记者 武佩剑 摄

  活动当天,参与此次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向游客发放了国家安全宣传海报等方式,加深大家对国家安全相关知识的了解,并在北戴河区委宣传部部长庞建稳和北戴河区旅游文化广电局党组书记李春兰的带领下进行国家安全宣誓,提高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秦皇岛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