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石家庄市金马小学教育集团家委会换届选举圆满举行

来源: 长城网  
2021-07-04 18:43:00
分享:

  7月2日下午,石家庄市金马小学教育集团家委会换届选举圆满举办。旨在更好地促进家校沟通,形成家校教育合力,给孩子们营造更和谐、更健康、更快乐的成长环境。

  经过演讲、投票、唱票等一系列规范细致的竞选环节,圆满成功地完成了新一届家委会竞选工作。

石家庄市金马小学教育集团家委会换届选举会现场

  李萍校长做教育集团工作汇报,从传承和接力金马小学的办学理念谈起,进而对学校的诚雅建设、五育并举做出了深入浅出地阐述和剖析,博得阵阵掌声。

石家庄市金马小学教育集团家委会换届选举会现场

石家庄市金马小学教育集团家委会换届选举会现场

  家委会主席赵晓波先生代表全体家委会成员感谢学校的信任,深情回顾了孩子在金马六年的生活瞬间,感谢学校对孩子的优质教育,并希望新一届家委会恪尽职守地工作,做好助手、当好参谋,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发展助力。

  新当选的集团家委会主席罗莉莉从赵晓波主席的手中接过家委会这一面充满爱与希望的旗帜,并表示将会做好学校管理工作的补充、督促、提醒,助力集团教育工作更上新台阶。

关键词:石家庄,金马小学,家委会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