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人事任命

河北6市任免名单!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组织部长……

来源: 长城新媒体微信公众号  
2021-07-05 09:57:42
分享:

保定

  商黎兵任保定市委副书记

  据保定日报消息,6月28日,市委副书记商黎兵赴涿州市、涞水县就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建党100周年安保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检查。

廊坊

  邢晟任廊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宁金龙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

  据平安廊坊消息,6月26日,廊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邢晟深入广阳区公安分局临空检查站和固安县公安局辛立村检查站,督导检查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并慰问执勤民辅警。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宁金龙参加督导检查。

  张平任廊坊市委秘书长

  据廊坊日报消息,6月26日,市委书记杨晓和到三河市走访慰问烈士家属、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基层党员干部讲党课。市委秘书长张平参加慰问。

大城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1年6月28日,大城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任命:

  张国霞同志为大城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职务。

  决定任命:

  吕伟同志为大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刘静波同志为大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接受:

  谢洪义同志辞去大城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辞呈。

  决定接受:

  陈中华同志辞去大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的辞呈;

  郑金明同志辞去大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的辞呈;

  隋中岳同志辞去大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的辞呈;

  陈桂杰同志辞去大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的辞呈;

  李文凯同志辞去大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的辞呈。

  现予公告。

  大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6月28日

承德

  颜世东任承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据承德日报消息,6月26日,承德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会,市委书记董晓宇汇报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青英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颜世东,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出席会议。

石家庄

  梁志彦任行唐县委副书记、代县长

  据行唐县融媒体中心消息,6月3日,行唐县召开县四大班子领导集体谈心谈话会议。县委书记韩旭,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梁志彦等全体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翰涛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市委干部任免决定,新到任的县级领导干部与大家见面并作了表态发言。

邯郸

  杜树杰任邯郸市委宣传部部长

  王彦清任市委组织部部长

  李学军任市委秘书长

  据邯郸日报消息,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安排,6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维亮向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杜树杰主持专题党课报告会,副市长、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彦清,市委秘书长李学军出席。市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基层党员、行业工人、高校学生、政法干警、医护人员、教师代表参加。

邢台

  李海林任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

  据邢台日报消息,6月25日至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副主任冯秋梅,一级巡视员尹全峰,副主任杨爱国、杨宪春、李群江,秘书长陈同计,党组成员李海林,走访慰问了市人大常委会市级离退休老党员,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张辉任邢台市政协党组成员

  据邢台日报消息,6月24日至25日,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副主席李国印、李中华、杨孟勋、郭和平,秘书长许振吉,党组成员张辉等走访慰问了市政协市级退休老党员,并向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关键词:河北,任免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