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机场两航线入选红色旅游精品航线

来源: 河北日报  
2021-07-06 07:46:48
分享:

  从石家庄机场获悉,近日,石家庄-张家口、石家庄-绵阳两条航线入选民航局发布的“建党百年百条红色旅游精品航线”。

  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红色旅游热潮持续高涨。为此,石家庄机场加大对红色旅游的开发和推广力度,加强与文旅部门、航空公司等单位的合作,持续创新红色旅游航空运输产品供给;不断加强与红色旅游城市的联通,推进开展与通航机场的联合推广,形成红色旅游推广的规模效应。目前,石家庄-张家口航班每日最高达6班,石家庄-绵阳每日2班。

  在开通南昌、遵义、长沙等地红色旅游航线基础上,7月12日,石家庄机场还计划开通石家庄-井冈山-揭阳航线,每周执飞4班,进一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河北日报记者 贡宪云 通讯员 李夏)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精品航线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