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携手聚力百年校庆!河北大学与长城新媒体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2021-07-08 11:37:20
分享:

  长城网7月8日讯(记者 王艺薇 宁朝伟)7月8日上午,河北大学与长城新媒体集团在冀云·融媒体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河北大学党委书记郭健,党委副书记杨立海,党委常委、副校长申世刚;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悦路、党委委员、技术总监张保安,河北经济日报社总编辑张国锋出席签约仪式。

  7月8日上午,河北大学与长城新媒体集团在冀云·融媒体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记者 刘潇 摄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原则,以河北大学百年校庆为契机,围绕百年校庆活动、人才培养交流、高校品牌推广、媒体服务、大数据服务等内容,共建校级融媒体中心、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等平台,合力打造高校主流思想舆论阵地,探索校媒协同专业人才培养新路,打造校媒合作“新样板”。

河北大学党委书记郭健致辞。记者 刘潇 摄

  河北大学党委书记郭健表示,河北大学与长城新媒体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与广阔的合作前景,今年是河北大学百年校庆,此次战略合作必将开启校媒合作新历程,推动河北省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为河北省媒体融合发展开创新篇章!

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致辞。记者 刘潇 摄

  “校媒强强携手,共话创新发展。”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表示,此次战略合作的目的在于全面推动河北大学人才培养优势与长城新媒体集团平台优势相结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更大贡献!

  河北大学党委书记郭健和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共同为“河北大学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揭牌。记者 刘潇 摄

  9点5分,河北大学党委书记郭健,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共同为“河北大学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揭牌,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正值河北大学百年华诞到来之际,河北大学与长城新媒体集团将正式拉开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合作序幕,打造河北大学百年校庆精品活动,生动讲好新时代河北大学奋进故事,为河北大学百年校庆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河北大学党委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新闻传播学院、学校宣传部负责人,以及长城新媒体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编辑部、冀云编辑部、大数据产品部、冀云运营推广部、技术研发部、文化新闻部负责人也参加了签约仪式。

关键词:长城新媒体,河北大学,战略合作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