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河北省人防办开展“访企业送政策”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7-19 16:34:2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李文培 郑威)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重四创五优化”工作部署,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河北省人防系统全面开展“访企业送政策”专项活动。7月15日上午,活动启动仪式暨人防工程参建企业恳谈会在省人防办召开,包括房地产企业、人防工程设计企业、监理企业、人防防护设备企业、人防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在内的24家企业受邀参加。

人防工程参建企业恳谈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郑威 摄

恳谈会上,企业代表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对人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郭建英要求人防部门以此次“访企业送政策”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业务指导,畅通沟通渠道,做好企业的“娘家人”、“贴心人”,多出实招、硬招、好招,为企业纾困解难,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河北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郭建英在会上表示,希望各企业加强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推广应用,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出特色、做出品牌。长城网记者 郑威 摄

下一步,河北省人防办将陆续深入房地产企业、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开展政策宣讲、技术服务和专题培训,推动我省人防工程建设向标准化、规范化方向不断迈进。

关键词:人防,恳谈会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