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奥运河北首金还看老将庞伟

来源: 长城网  
2021-07-23 21:09:21
分享:

  长城网7月23日讯(记者 裴少非)今天,东京奥运会已正式拉开帷幕,河北射击老将庞伟将连续第四次参加奥运会,他将与山东名将张博文共同参加明天中午12点开始的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赛。

资料图:11月21日,中国选手庞伟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 林善传 摄

  庞伟,1986年出生于河北保定,14岁练习射击,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以688.2环的成绩夺得中国射击队首金,同时也是北京奥运会中国第二金,之后庞伟连续参加了伦敦奥运会与里约奥运会并取得优异成绩。此次东京奥运会将是他第四次征战奥运赛场。

  长城新媒体集团体育频道将在奥运会期间推出《直击奥运》,让我们共同关注河北健儿的精彩表现,倾听他们成功背后的感人故事。

关键词:奥运,河北,庞伟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