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市正定县人民医院:病区24小时禁止探视

来源: 冀时客户端  
2021-07-30 21:15:51
分享:

  7月29日,正定县人民医院发布疫情防控最新就诊须知。病房实行封闭管理,严格执行24小时出入管控措施,病区24小时禁止探视,建议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表达问候。

  全文内容如下: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根据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和通知要求,现将正定县人民医院最新就诊和住院须知告知如下:

  门诊就诊须知:

  1、 就诊人员进入医院,需正确佩戴口罩,自觉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主动告知工作人员近两周内是否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2、具有十大症状任一症状的患者:发热(体温≥37.3°C)、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以及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健康码红码或黄码,有流行病学关联和发热应用退热药物的患者,请主动告知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人员引领至发热门诊就诊。

  3、进入诊室,请如实填写《疫情排查询问登记本》并主动告知医务人员近两周内是否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4、进入医院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自觉维护就诊秩序,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在候诊区应间隔入座。诊室“一医一患”,非必要不陪护。

  5、鼓励您实行预约诊疗或网络咨询,预约电话:0311-86331985。

  住院患者及陪护须知:

  1、严格落实住院患者及陪护先核酸检测再入院。需住院的患者及陪护必须提供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方可办理入院。(为尽快取得核酸结果,请先采集核酸再进行其他检查),住院后患者及陪护需再进行2次核酸检测,单人单管。

  2、急危重症患者,抢救同时行核酸检测,核酸结果出具前收住在缓冲病房。

  3、病房实行封闭管理,严格执行24小时出入管控措施,每名患者只允许一人陪护并相对固定,住院患者及陪护均需凭腕带进出病区,无腕带严禁进入病区,患者及陪护人员不允许串访其他病房或其他病区。

  4、病区24小时禁止探视,建议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表达问候。

  5、患者及陪护佩戴好口罩,主动配合体温测量、核酸检测、身份核实及信息登记。

  为确保您及家属安全,请您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祝您早日康复!

关键词:石家庄,正定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