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人事任命

刚刚,石家庄市新一届人大、政府领导班子选举产生!河北10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全名单公布!

来源: 河北新闻网微信  
2021-08-26 13:50:31
分享:

刚刚,石家庄市新一届人大、政府领导班子选举产生!

  8月26日上午,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宣布了选举结果。李雪荣当选为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李志宏、吴相君、李志勇、周立新、杨立中、宋存汉、刘建芳当选为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李杰当选为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马宇骏当选为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市长;李克良、詹鹏、梁昆、郑巍、张峰珍、管云天当选为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玉祥当选为石家庄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李霁当选为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邢伟当选为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河北10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全名单公布!

石家庄

  8月25日下午,石家庄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选举张业为政协石家庄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高玉柱、张运凯、邓小梅、刘玉渭、苏志超、李丛刚、崔建升、马春玲为副主席,高楠为秘书长。选出政协石家庄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115名。

沧州

  8月25日下午,沧州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沧州国际会议中心闭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晓燕为十二届市政协主席,选举薛泽通、侯四清、王荣、张新华、杨双桥、李桂敏、聂进厂、徐志连、马宝顺、徐泽升为副主席,选举陈宽为秘书长,74名委员当选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

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简况信息

↓↓↓

  一、主

  王晓燕

  王晓燕,女,汉族,1966年1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沧州市政协主席。

  二、副主席

  薛泽通

  薛泽通,男,汉族,1966年2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沧州市政协副主席。

  侯四清

  侯四清,男,汉族,1966年5月生,大学,民革成员,现任沧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沧州市委主委。

  王荣

  王荣,女,汉族,1964年2月生,在职研究生,医学硕士,民盟成员,现任沧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沧州市委主委。

  张新华

  张新华,男,汉族,1965年2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沧州市政协副主席。

  杨双桥

  杨双桥,男,汉族,1965年3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沧州市政协副主席。

  李桂敏

  李桂敏,女,汉族,1961年10月生,在职大学,民建成员,现任沧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沧州市委主委。

  聂进厂

  聂进厂,男,汉族,1966年9月生,省委党校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沧州市政协副主席。

  徐志连

  徐志连,男,汉族,1965年4月生,中央党校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沧州市政协副主席。

  马宝顺

  马宝顺,男,回族,1964年9月生,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民进成员,现任沧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沧州市委主委。

  徐泽升

  徐泽升,男,汉族,1966年6月生,大学,医学硕士,农工党成员,现任沧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沧州市委主委。

  三、秘书长

  陈宽

  陈宽,男,汉族,1967年11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沧州市政协秘书长。

邢台

  8月25日下午,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邢台会堂闭幕。会议首先宣布了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全体会议的选举结果:邱文双当选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贾芳、郜乃君、邓素雪、王建江、刘贞哲、吴建英、商黎英、郑更须、吕亚茹、韩明智、魏庆民当选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张辉当选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秘书长,79名同志当选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

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简要信息

↓↓↓

  一、主席

  邱文双

  邱文双 男,汉族,1963年1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邢台市政协主席。

  二、副主席

  贾芳

  贾芳 女,汉族,1967年5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邢台市政协副主席。

  郜乃君

  郜乃君 男,汉族,1963年1月生,大学,民进成员,现任邢台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邢台市委主委。

  邓素雪

  邓素雪 女,汉族,1964年2月生,中央党校在职大学,无党派人士,现任邢台市政协副主席。

  王建江

  王建江 男,汉族,1963年11月生,大学,无党派人士,现任邢台市政协副主席,邢台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

  刘贞哲

  刘贞哲 男,汉族,1967年3月生,大学,九三学社成员,现任邢台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邢台市委主委。

  吴建英

  吴建英 男,汉族,1963年10月生,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邢台市政协副主席。

  商黎英

  商黎英 女,汉族,1966年3月生,在职大专,中共党员,现任邢台市政协副主席。

  郑更须

  郑更须 男,汉族,1970年1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邢台市政协副主席。

  吕亚茹

  吕亚茹 女,汉族,1972年3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邢台市政协副主席。

  韩明智

  韩明智 男,汉族,1967年1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邢台市政协副主席。

  魏庆民

  魏庆民 男,汉族,1964年2月生,在职研究生,医学博士,农工党成员,现任邢台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邢台市委主委。

  三、秘书长

  张辉

  张辉 男,汉族,1965年7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邢台市政协秘书长。

衡水

  历时4天的政协衡水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8月25日下午在衡水会堂闭幕。当日,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钮兴辉为政协衡水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席,贾超绪、平荣振、梁君奎、牛泽彬、王成宗、赵学军、葛城、李敬东为政协衡水市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王建勇为政协衡水市第七届委员会秘书长,选出政协衡水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66名。

政协衡水市第七届委员会

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简况信息

↓↓↓

  一、主席

  钮兴辉

  钮兴辉,男,汉族,1964年8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衡水市政协主席。

  二、副主席

  贾超绪

  贾超绪,男,汉族,1968年9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衡水市政协副主席。

  平荣振

  平荣振,男,汉族,1965年2月生,省委党校在职大专,民建成员,现任衡水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衡水市委主委。

  梁君奎

  梁君奎,男,汉族,1964年2月生,在职大学,民进成员,现任衡水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衡水市委主委。

  牛泽彬

  牛泽彬,男,汉族,1968年12月生,在职研究生,管理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衡水市政协副主席。

  王成宗

  王成宗,男,汉族,1965年10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衡水市政协副主席。

  赵学军

  赵学军,男,汉族,1968年8月生,中央党校在职大学,工程硕士,中共党员,现任衡水市政协副主席。

  葛城

  葛城,男,汉族,1970年10月生,大学,九三学社成员,现任衡水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衡水市委主委。

  李敬东

  李敬东,男,汉族,1967年5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衡水市政协副主席。

  三、秘书长

  王建勇

  王建勇,男,汉族,1966年3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衡水市政协秘书长。

邯郸

  8月25日下午,政协邯郸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议选举韩俊兰(女)为市政协主席,汪涛、董卫、曹淑霞(女)、马宏志、樊中青、薛洪志、于保叙当选副主席,张晓中当选秘书长。会议选出政协邯郸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107名。

政协邯郸市第十三届委员会

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简况信息

↓↓↓

  一、主席

  韩俊兰

  韩俊兰,女,汉族,1966年3月生,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管理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邯郸市政协主席。

  汪涛

  汪涛,男,汉族,1964年9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邯郸市政协副主席。

  董卫

  董卫,男,汉族,1966年11月生,在职研究生,哲学博士,民盟成员,现任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邯郸市委主委。

  曹淑霞

  曹淑霞,女,汉族,1963年2月生,中央党校在职大学,无党派人士,现任邯郸市政协副主席,邯郸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

  马宏志

  马宏志,男,回族,1964年5月生,大学,民革成员,现任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邯郸市委主委。

  樊中青

  樊中青,男,汉族,1966年9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邯郸市政协副主席。

  薛洪志

  薛洪志,男,汉族,1967年12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邯郸市政协副主席、大名县委书记。

  于保叙

  于保叙,男,汉族,1968年9月生,中央党校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邯郸市政协副主席。

  三、秘书长

  张晓中

  张晓中,男,回族,1968年10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邯郸市政协秘书长。

唐山

  政协唐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于8月25日下午在唐山大剧院胜利闭幕。大会宣布了选举结果,按照《政协章程》和《大会选举办法》,各职候选人赞成票数均超过全体委员半数,全部当选。胡国辉当选政协唐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白春明、李长春、甄德恩、袁宁、李治欣、全荣哲、董学忠、胡世宁当选为政协唐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李长远当选政协唐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秘书长。

政协唐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

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简况信息

↓↓↓

  一、主席

  胡国辉

  胡国辉,男,汉族,1962年3月生,在职研究生,理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唐山市政协主席。

  二、副主席

  白春明

  白春明,男,汉族,1967年9月生,研究生,工学博士,中共党员,现任唐山市政协副主席。

  李长春

  李长春,男,汉族,1965年3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唐山市政协副主席。

  甄德恩

  甄德恩,男,汉族,1968年1月生,在职研究生,工商管理硕士,无党派人士,现任唐山市政协副主席,唐山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

  袁宁

  袁宁,男,汉族,1967年6月生,在职大学,民盟成员,现任唐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唐山市委主委。

  李治欣

  李治欣,女,汉族,1966年3月生,在职大学,管理学博士,农工党成员,现任唐山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唐山市委主委。

  全荣哲

  全荣哲,男,朝鲜族,1968年9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唐山市政协副主席。

  董学忠

  董学忠,男,汉族,1970年6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唐山市政协副主席。

  胡世宁

  胡世宁,男,汉族,1966年7月生,大学,民建成员,现任唐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唐山市委主委。

  三、秘书长

  李长远

  李长远,男,汉族,1969年8月生,省委党校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唐山市政协秘书长。

廊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廊坊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名单

(共1名)

(2021年8月2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廊坊市

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

李 波

  一、主席

  李波

  李波,男,汉族,1962年11月生,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廊坊市政协主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廊坊市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名单

(共9名)

(2021年8月2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廊坊市

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

  布泽文 高树民 李艳军(女) 许 伯

  田景红(女) 郭 军 李清涛 马晓衡

  孟宪明(回族)

  二、副主席

  布泽文

  布泽文,男,汉族,1964年9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廊坊市政协副主席。

  高树民

  高树民,男,汉族,1964年12月生,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廊坊市政协副主席。

  李艳军

  李艳军,女,汉族,1964年11月生,大学,公共管理硕士,民革成员,现任廊坊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廊坊市委主委。

  许伯

  许伯,男,汉族,1968年11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廊坊市政协副主席。

  田景红

  田景红,女,汉族,1966年9月生,在职大专,九三学社成员,现任廊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廊坊市委主委。

  郭军

  郭军,男,汉族,1970年12月生,在职研究生,理学博士,民进成员,现任廊坊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廊坊市委主委。

  李清涛

  李清涛,男,汉族,1971年5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廊坊市政协副主席。

  马晓衡

  马晓衡,男,汉族,1968年10月生,大学,农工党成员,现任廊坊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廊坊市委主委。

  孟宪明

  孟宪明,男,回族,1966年5月生,在职研究生,管理学硕士,无党派人士,现任廊坊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廊坊市第八届委员会秘书长名单

(共1名)

(2021年8月2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廊坊市

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

王振生

  三、秘书长

  王振生

  王振生,男,汉族,1963年5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廊坊市政协秘书长。

关键词:选举,公布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