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今晚河北大部适合赏月,明晨坝上有霜冻,节后将再迎大范围降水

来源: 河北天气  
2021-09-21 18:36:51
分享:

  今天(9月21日)是中秋佳节。河北省气象台发布的信息显示,今天阳光满满,多地蓝天指数达到了二级——天空浅蓝。

  天公作美,今晚河北大部分地区,可欣赏到皓月当空的美景。

  赏月正当时,但昼夜温差大,早晚天气偏凉,赏月的同时,请注意添衣,谨防感冒。

  然而,这样晴朗的天气维持不了几天,明天夜间起,雨水再度上线。

  河北省气象台今日17时发布的具体预报:

  今天夜间,张家口东部、承德、唐山、秦皇岛阴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早晨,坝上地区有霜冻。

  明天白天,石家庄、邢台、邯郸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23日,全省多云转阴,其中张家口北部和保定、廊坊以南地区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局地有中雨。

  23日夜间到24日,东北部地区多云转阴,其他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其中中南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

  明天起气温下降

  今天午后,河北中南部很多地方会向着30℃冲刺,白天燥热的感觉加重。但今天河北大部的最低气温依然很低调,多在20℃以下,北部更低,在15℃以下。

  明天起气温开始下降,随后几天,气温整体呈下降趋势。而且明天早晨,坝上地区有霜冻!

  25日,大部最高气温再次回落到20℃出头。

  节后,气温波动下降,天气越来越冷,保暖必须做到位了,秋衣秋裤安排!

  河北省主要城市预报

  今天(9月21日)下午到夜间

  明天(9月22日)白天到夜间

  后天(9月23日)白天到夜间

关键词:河北,赏月,降水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