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许勤 > 领导会见

许勤会见中国一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留平一行

来源: 河北日报  
2021-09-22 23:49:00
分享:

  今天(9月22日),省长许勤在石家庄会见了中国一汽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留平一行。

  9月22日,省长许勤在石家庄会见了中国一汽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留平一行。 长城网记者 耿佳 摄

  许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对徐留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一汽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河北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9次视察河北,亲自谋划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北京冬奥会筹办“三件大事”,为河北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也为深化央地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作为中国汽车产业的领军企业,中国一汽集团勇于抢抓汽车产业发展新机遇,全面深化创新转型,在新车型研发、市场销售、品牌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骄人成绩、令人敬佩。我们将全力支持一汽集团在冀发展,希望双方发挥优势,在移动出行、车电分离、新能源汽车等领域,持续深化合作,形成更多成果,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共同推动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9月22日,省长许勤在石家庄会见了中国一汽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留平一行。长城网记者 耿佳 摄

  徐留平简要介绍了中国一汽集团的发展现状和“十四五”发展规划。他说,河北是汽车制造大省,多年来与一汽集团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希望未来加强战略对接,深化各领域合作,打造绿色低碳汽车生态,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见。

  (来源:河北日报 记者 庞超)

关键词:许勤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