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双滦:特色活动丰富学生课后生活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1-10-20 09:23:03

  10月19日,在双滦区第六小学,学生在学习制作面点。新学期开学以来,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各学校积极落实“双减”政策,在做好作业辅导的同时,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和学生需要,开展手工、厨艺劳动等形式多样的特色实践活动,丰富学生课后生活。新华社发(王立群 摄)

  10月19日,在双滦区第六小学,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面点制作。新华社发(王立群 摄)

  10月19日,在双滦区第六小学,学生在学习无土栽培知识。新华社发(王立群 摄)

  10月19日,在双滦区第六小学,学生在拼装益智积木。新华社发(王立群 摄)

  10月19日,在双滦区第六小学,学生在制作面点。新华社发(王立群 摄)

关键词:双滦,特色活动,课后生活
责任编辑:裴妥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