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总金额9000万元!河北70余个技术项目等你“揭榜挂帅”

来源: 河北日报  
2021-12-09 07:44:19
分享:

  日前从省人社厅获悉,为汇聚全球创新资源,突破制约我省重点产业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人社厅将在12月份第十二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期间举办“揭榜挂帅黄金台”项目对接活动。

  经过全省科技、工信、人社、科协等部门单位合力发动,本次“揭榜挂帅”活动共征集到重点企事业单位、重点领域和产业发展的70余项“卡脖子”技术,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钢铁、化工、现代农业等10余个行业领域,项目累积投入科研经费32亿元,总揭榜金额达9000万元。

  本次活动坚持“英雄不问出处,谁有本事谁揭榜,谁有能力谁来干”的创新导向,对揭榜团队无年龄、学历和职称要求。活动将在“河北人才网(冀才频道)”“冀才”微信小程序、“冀才”APP等多平台设立“揭榜挂帅”专区,邀请海内外各类创新主体、广大人才登录大会官方平台参与“揭榜”“挂帅”攻关,与我省有技术需求的项目单位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

关键词:河北,项目,核心技术责任编辑:徐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