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河北省人防办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 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03-18 09:58:03
分享:

在这个春意盎然、阳光和煦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提升河北省人防办女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幸福感、获得感,3月8日上午,省人防办妇委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召开座谈会,集中传达了省直妇工委文件精神,鼓励女同志积极参加“强国复兴有我”、“喜迎二十大·先锋志愿行”等活动,展现新时代思想之美,做信念坚定、拥护核心、爱党爱国的女性;展现奋斗之美,鼓舞精气神、汇聚奋斗力、投身人防事业;展现文明之美,开展巾帼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关心关爱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个人之美,做智慧豁达、善于学习、健康向上的新时代女性。

座谈会后,我办女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切紧紧围绕河北省人防“12345”工作思路,服务大局、紧贴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凝聚工作合力,继续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为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贡献个人力量。

座谈会后,妇委会还组织女职工参观了君乐宝优质牧场小镇,感受现代工业与农牧业高端结合,感受现代优质企业的先进管理文化和生产工艺,体会新时代党和国家政策为各行各业发展带来的勃勃生机。活动结束后,广大女职工纷纷表示要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为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人防,妇女节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