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省人防办召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第一小组座谈会

来源: 省人防办  
2022-03-24 11:07:29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我办青年干部培养教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做深做实,我办成立了三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并实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包联制度。3月18日下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小组召开了座谈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史俊朝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传达了党组书记、主任郭建英对青年理论小组的“三个一”要求,组织一次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座谈会,认真阅读一本理论原著,开展一次实践调研活动。史俊朝同志结合自身成长及多年来党建工作实践,从要不要学、好不好学、如何去学、学些什么等方面,语重心长叮嘱青年干部要在学习状态上注重自觉主动,在学习内容上注重原著原文,在学习效果上注重以学促行,充分发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领学促学平台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小组理论学习活动,自我加压、常学常新,将学习的成效体现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上,体现到争先创优、能力提升上,争做人防理论标兵、业务能手!(李惠美)

关键词:省人防办,青年干部,座谈会 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