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中国移动河北公司向社会郑重承诺

来源: 河北日报  
2022-04-07 16:29:00
分享:

  1.持续打造基于客户感知的精品网络,建设优质5G网络,2022年实现县级以上深度覆盖、乡镇以上连续覆盖、农村重点区域广域覆盖,实现千兆宽带平台能力、厚覆盖能力领先,为客户提供快速、优质的网络体验。

  2.持续为客户提供“暖心、安心、欢心、舒心”的服务体验。强化10086人工客服、微信公众号、河北移动和生活App等渠道的传统优势服务,多渠道开展助力老年用户智享美好生活的“银发服务”,打造互联网云客服、音频客服、手机视频客服等数智化、多样化、互联网化的客户服务模式,让客户足不出户、随时随地享受移动7×24小时的优质便捷服务。

  3.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开展保护客户权益的“阳光行动”。严格落实用户实名入网审核,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醒,积极接受用户涉诈号码投诉,从严处置涉嫌诈骗用户号码,坚决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全力保障客户个人信息安全,积极响应落实国家“提速降费”政策,共促消费公平透明。

  4.严明工作纪律,强化作风建设,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外保障客户消费选择权、消费知情权、公平交易权;对内持续精文简会,严控发文数量质量、会议时间规模,切实为基层松绑减负。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0311-69693610。电子邮箱:hb-10086@he.chinamobile.com。

关键词:河北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