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河北广电网络集团向社会郑重承诺

来源: 河北日报  
2022-04-07 16:29:00
分享:

  1.提升营业窗口服务质量。公开服务内容、细化服务标准、明确服务流程,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建立服务投诉、调查处理、结果反馈的运行机制,强化服务监督,提高服务满意度。

  2.提升用户便捷服务体验。在“河北有线”微信公众号推出智能交费、一键报修、产品订购服务功能,在电视换台导航条推出扫码充值服务,为用户提供24小时在线服务。

  3.丰富节目内容。推进现有电视产品迭代升级,抓好自办频道、栏目、专区内容开发,增加广场舞和电视课堂点播内容,增加央视CCTV16奥林匹克直播频道,在春节、五一、国庆等节日期间,为全省互动用户开设免费专区,提供累计不少于2.5万小时的免费点播节目。

  4.打造智能融合网络。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有线和无线融合应用;开放广电网络云平台、数据中心、基础网络等资源,积极参与智慧城市、智慧乡村、智慧社区建设,助力提升我省公共服务和社会治理的数字化、智能化水平。

  5.提供高质量电视信号。加强数字电视信号7×24小时值班盯守,优化技术监测手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及时调整数字电视节目;做好设备检修,定期进行值班岗位应急预案演练,确保省市播出平台设备稳定运行,为河北省数字电视用户提供安全优质信号源。

  6.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推进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严肃查处在服务群众过程中办事效率不高、推诿扯皮、吃拿卡要等问题。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0311-96888-9。电子邮箱:dangweiban0518@126.com。

关键词:河北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