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河北省人防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04-14 09:30:47
分享:

4月8日,河北省人防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郭建英出席会议并讲话,承德、保定、邯郸做了大会交流发言。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会议总结了十九大以来全省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效,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中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深入分析了人防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坚定了建设廉洁人防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强化了当好廉洁人防建设“领头雁”的政治自觉,并就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打造新风正气充盈的人防机关做出部署安排,努力做到“六个自觉”、当好“六个表率”。

省人防办领导班子和机关全体人员、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设区市(含定州、辛集市)人防办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关键词:人防,工作会议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