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长城校园记者 > 校园记者作品展示 > 新闻现场

石家庄谈固小学开展魔方比赛

来源: 长城网  
2022-05-12 16:02:43
分享: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5月11日,石家庄谈固小学三年级十班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魔方比赛。小选手们精神抖擞地站在讲台中央,他们一个个手握魔方,表情严肃。随着哨声响起,他们飞快地转动手中的魔方,小小的三阶魔方在他们手中灵活自如,有的小选手还一边转动手指一边默念口诀:上钩下回、左钩右下……小选手们神情专注,只见眉头微微一皱,一会儿嘴角上扬,“啪”的一声,旋转好的魔方已放在评委老师手上。

  坐在台下的同学们也不由得握紧拳头,眼睛不敢轻易眨一下。一轮比赛过后,同学们高呼不过瘾,异形魔方表演赛又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他们快速地旋转手中的魔方,许多同学都被他们的表演惊呆了!比赛虽然结束,但同学们对魔方的热情却高涨起来,相信以后大家的课余生活会越来越丰富多彩!

  (长城见习校园记者 李锦泽 王若汐 石家庄长安区谈固小学 指导老师:程子雨)

关键词:校园记者,魔方比赛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