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长城校园记者 > 校园记者作品展示 > 作文风采

校园时光

来源: 长城网  
2022-05-10 16:37:00
分享:

  教室里书声琅琅,操场上红旗招展,柳树亭亭玉立,美术课上鬼斧神工,合唱团里传来清脆悦耳的歌声,书法课上天道酬勤,鼓乐队的鼓声响声震天,这个美好有趣的地方便是我的校园。 

  美术课上,同学们一拿起画笔,他们就很快乐,因为这是一种艺术的享受。画画可以让我们的心情变得舒畅,也可以倾诉我们的喜怒哀乐。瞧,那位同学画的鲤鱼跃然纸上,活灵活现。 

  学校这么多特长班,我最喜欢的是合唱团。因为那里有我喜欢的白老师和可爱的同学们,白老师一会儿弹着优美的曲子,一会儿打着有节奏的拍子,一句一句地教我们唱《感恩》这首歌,优美的歌声在教室内缓缓回荡,唱得我们激情澎湃。 

  再去书法教室看一看吧,张老师正指导我们书法特长班的同学们练习楷书字体。瞧,同学们写得多认真啊!传承中华文明,弘扬书法艺术,我们每个小学生必须写好中国字。 

  另外,春季趣味运动会马上就要开始了,同学们都在为开幕式做准备,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排成规范美观的队形,有指挥的,敲小鼓的,敲大鼓的,还有吹号的,看他们一个个多精神!通过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学校开办的特长班,促进了同学们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视野,随时欢迎大家来参观我们的校园!

  (长城见习校园记者 李静宜 石家庄栾城区楼底小学 指导老师:靳苗苗)

关键词:校园记者,校园时光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