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长城校园记者 > 校园记者作品展示 > 新闻现场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办校园模型展

来源: 长城网  
2022-05-09 16:53:50
分享:

  为了培养学生的想象及动手操作能力,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热爱校园的情感,提高学生的艺术创造能力。近期,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开展了“我的校园,我的模型”展览活动。 

  活动以“我们的校园”为主题,首先由老师带领孩子们走出教室参观校园,进行实地考察,然后进行交流讨论,最后以分组的形式完成作品。每组小成员铆足了劲儿,以环保的方式,用上了彩纸、废弃的纸箱子、橡皮泥等等……同学们不仅所用材料健康环保,样式更是多样化,本次展览出来的作品不仅美观大方,在细节上更是独具匠心,真是让人眼前一亮,让我们真正体会到了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 最后有老师和同学们一起选出了优秀作品,展示在学校科学实验室里。 

  本次活动,让每一位学生都参与进来,不仅培养了学生多维的空间意识和创造能力,同时也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使同学们在活动中收获了快乐,得到了成长!

  (长城见习校园记者 孙钰博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 指导老师:刘蕊)

关键词:校园记者,校园模型展责任编辑:颜楠